about:blank

随便写写

TBBT生活大爆炸/Sheldon×Leonard

“Leonard,你今天怎么这么不开心.”

耳边是Sheldon波澜不惊的声音,这声音肆无忌惮地暴露着这个人的满不在乎,那平平淡淡的语气分明就是在说,你这无忧无虑的蠢材,怎么会不开心.

Leonard只是气呼呼地握着方向盘,并不接话.

短暂的沉默.

“Well..."Sheldon认真地盯着Leonard看了一阵,似乎是在确认他真的没事,随即便转头看向了窗外.

“你知道吗,今天我居然吃了三块夹着牙膏的奥利奥,他们告诉我这是新出品的不含糖奥利奥,我居然就这么信了!而且还信了三次!天呐真是见鬼!”Sheldon才刚刚把头转向窗外,Leonard就拍着方向盘发起了火,显然,他等待发泄的这一刻已经等了太久了.

“愚人节嘛,被捉弄是一种传统,不论是从你的智商还是从今天的特定时间条件来看,你被捉弄都是一种必然,牙膏奥利奥可不是什么新把戏,Leonard.”Sheldon做出一副略显可悲的样子轻轻摇了摇头.

Leonard并不理会Sheldon的言语,只是自顾自地接着说“他们甚至在我的氦氖激光器上写上了Leo——nerd,oh Jesus!那可是我的氦氖激光器,我可是要用它来工作的!”

“那又有什么关系,反正你做的都是些没什么意义的实验,你真的在乎这个?” “我真不知道这些人平时都怎么我看我,为什么偏偏要捉弄我这么多次!”Leonard的手重重地拍在方向盘上,气得连一句Shut up都懒得说.

Sheldon看着这个怒气正盛的人,不自然地咧嘴笑了笑,想要打破这令人不舒服的气氛.

“你想知道点关于愚人节的小知识么,让我来告诉你—— ”

“我都做了些什么啊,所有人都看不惯我吗,噢被别人当傻瓜的感觉真是难过得要命啊.”

“ 1564年,法国首先采用新记年法格里历,以1月1日为一年之始——”

"要不是今天发生这么多让我不爽的事情我还真不知道居然这么多人都不喜欢我!Damn it.”

"但守旧派依然按旧历在4月1日庆祝新年,改革派在这天给守旧者送假礼品,邀他们参加假招待会,以嘲弄他们——”

“嘲弄,嘲弄,嘲弄,天呐真是够了!”

"他们喜欢你,Leonard,他们只是在愚人节跟你开了几个玩笑罢了,这是节日里社会规则,普通的人们必须遵守.”

Leonard扭过脑袋看着他,一脸的惊异,你什么时候开始懂得社会规则了.

“从书上看来的,”饶有兴趣地看着Leonard无所适从的表情,Sheldon耸了耸肩膀平静地回答道,“顺便,我也喜欢你,Leonard.”

突如其来的我喜欢你,Leonard这个时候已经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才好了.在Leonard还没想好做什么表情之前,Sheldon已经若无其事地吐出了下一句话,

“Bazinga. April fool.”

可怜的Leonard只剩下一脸的,你有病啊.

接下去的一句声音小得大约只有Sheldon自己才听得清,

“Well,Double Bzinga.”


我不知道我写的是啥,我只知道这是一篇流水账.

评论(17)

热度(3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